5.17.2014

夢幻鳥羽-不敗的味精方程式@世界の山ちゃん

人在「槳糊」,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控制到的,托編輯朋友的福她說要「放蛇」,就...莫名其妙地置身來自關西的漫畫主題居食屋。

地心探險!

早年在大阪路過卻不入,想不到真正吃到竟在香港,位在金馬倫道地庫,前身好像是八八八拉麵?



新開店,還未供應午市老闆對出品似乎有些堅持,甫入店看到「卡通化」的主題風格,雖然都幾浮誇,但坐下來看看後,輕鬆的格調都幾適合朋友仔Casual飯局。

朋友劈頭就來啤一啤,印著「鳥」到不行的老闆Q嘜的日本啤,夠冰夠涼用來送招牌炸雞翼一流!

都說物離鄉貴,招牌的夢幻雞翼$48/五件較當地還要貴,「奀挑鬼命」賣相是零,但醃得夠味加上「海量」的味精式調味後,追加多客是必然的事。

開宗名義是飲酒的地方,另一款炸蝦芝士卷無論賣相和味道我覺得更勝味精得夢幻的雞翼,是紫蘇葉包著蝦和芝士,不油而脆口,加上紫蘇葉的香,很值得一試。

熱氣過後,朋友又有新發現,$100的四件珍寶級海膽壽司,我沒去碰,不過這樣震撼的巨無霸除開每件無用$25,見十分抵吃,就影張相留個紀念。

流心芝士奄列
蒲燒鰻魚鰻魚蛋卷
蛋類選擇也有不少,重口味的有流心芝士奄列,傳統的有煎蛋卷,豪華一點的有釀入蒲燒鰻魚鰻魚蛋卷,最喜歡後者,雖然略濕但甜甜的味道很對胃口。

單尾的鰻魚飯,是傳統夏天補充元氣的料理,味道談唔上出色而價錢也要$168,可省下來叫甜品好了。

服務十分「貼身」!
笑足區半鐘,日籍店長領班下店員服務也是貼心認真,平均消費和「和民」都差不多,如果要好氣氛、唔貴又要吃飽飲醉的話,這裡也是好選擇。


世界の山ちゃん  Sekai no Yamachan Japan Restaurant
地址:九龍沙咀金馬倫道57-59號金馬倫中心地庫
電話:2723 903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