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6.2015

agnès b期間限定的慈善雪糕甜品@agnès b CAFÉ L.P.G.



 說到國際時尚品牌「agnès b」旗下的「agnès b CAFÉ L.P.G.」,著重季節味道的法國人不時推出新口味料理,最近與雪糕名牌「Dreyer's cross-over agnès b CAFÉ L.P.G. & LE PAIN GRILLÉ x Dreyer's D-Collection®,以夏季全新口味打造的三款雪糕甜品大玩時尚味道,感覺頗有趣。


即興地與老友來到開設於禮頓道,地上首間「agnès b」餐廳。她們的健怡輕食從來沒令人失望,無怪乎無論午晚市都坐滿附近上班的OL,而假期時候亦不乏家庭客,因為想試新口味甜品,所以正餐省吃一點,簡單一味蕎麥製作的法式Crepe,皮底夠健康,加上流心蛋及火腿,是簡單的滋味。

老友是甜品人,餐後「掃餐牌」是指定動作,於是把三款今年全新推出的新口味一口氣叫下來,有時候女生的世界,作為男人頗難理解...三款口味以「Dreyer's」藍莓及美國紅桑子雪糕為主題,打造成三款不同形態的甜品,包括雜莓雪糕蛋糕 、藍莓芝士朱古力心太軟 紅桑子玫瑰法式薄餅。

自己比較喜歡清爽而富層次感的雜莓雪糕蛋糕,四層式的口感,夾雜著海綿蛋糕與及藍莓、野莓的「酸咪咪」味道,軟熟蛋糕加上雪糕獨特的冰口感,既討好亦消暑。

至於藍莓芝士朱古力心太軟,就走「重口味」路線,冰冷的藍莓芝士雪糕與熱辣辣朱古力做出趣味十足效果。

每款甜品價錢$88起,而全部收益 (gross proceeds) 將捐贈給聖雅各福羣會轄下的「眾善坊」,並用於支持本港貧困人士,為他們提供免費食物援助,有意義的味道,值得支持。


全線agnès b CAFÉ L.P.G.agnès b  LE PAIN GRILLÉ供應,期間限定至九月中。

更多分享見於「Ipick」食評網:
http://ipick.com/web23/index.php/restaurant/index?restaurantid=100160&channel=1&lang=zh_TW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