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7.2016

Take.Eat.Easy新創意












MX換了新貌,裝潢也變得活潑而並加入生活化元素,中央加入大餐桌與及「Take Eat Easy」主題,較傳統快餐店更著重分享互動。食物選擇年輕化同時,亦加入健康原素,今日試到的新推出MX肉醬意粉意味8重奏,除了以意大利初榨橄欖油烹調外,亦加入大量香燒雜菜,配以香口腸仔片提味,更貼合多菜少肉的飲食潮流。落單後不用五分鐘套餐已準備好,熱度夠之肉醬顯得更為濃郁,撈上100%小麥製的意大利意粉,很容易把汁醬掛上去,如喜歡更豐富口味,可以加$3配搭芝士,份量方面絕對是稱職的。另加$10轉配套餐,除了有特色甜品外,更喜歡這個冰桶的檸檬伯爵茶,凍到入心,正好是消暑妙品。


MX肉醬意粉意味8重奏$36 (黃埔分店,另加$10配飲品及甜品,推廣期至8月14日)
全線美心MX及MX (上水站、機場中場MX、德福Market Place by Jasons除外)及太和canteen有售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