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7.2013

需要甜胃的海景餐廳@Tott's

來試波蘭新廚的手勢



近年不少西歐和南歐廚師在香港大展權腳,西餐水準進步不少,早前獲怡東酒店的公關朋友們邀請,來到Tott’s試試來新任東歐年輕大廚手勢。

幾喜歡這裡的無敵海景,入夜後更美,是拍拖好地方。
蟹肉新鮮,較罐頭蟹肉有誠意得多。
是日餐飲部的大人物Sammi在席,試的都是新廚Bart新菜式,首先一道阿拉斯加蟹肉卷配香芒果凍,原隻蟹起肉軟熟鮮味,包著的芒果卷味道也清新,是很不錯的消暑菜。

之後的生安格斯牛肉薄片配巴馬芝士火箭菜沙律,雖然薄切牛肉非我杯茶,但生吃的牛肉溫度控製得好,配上巴馬芝士豐富味道,而總廚把意大利黑醋做成「黑珍珠」,是箇中小驚喜。

香煎帶子,用的是厚身帆立貝,外層焦香而芯位軟柔,配上柔和微甜的甘筍醬,簡單好吃。

是日牙痛,對著USDA Rib-eye也只有看的份兒,倒是配碟的炸薯條,十分吸引。

主菜過後,來到糖份項目,五款大隊頭創作,陣容也真不容小看,尤其原隻橙去肉,釀回橙慕絲伴上忌廉,忌廉綿滑而慕絲微酸開胃,是不錯的清新甜品。

其餘的甜品配搭各有食趣,只是當日「牙痛咁聲」,沒能多試只能擇日重賽。

謝謝公關大員邀請,因為甜品就再多了個回來的理由。


-----
消費:$$$$(每$代表$100)
滿意度:*** 1/2(以5*為滿分)
推介:海鮮菜式、甜品
建議人數:2-4
評語:一試無妨
菜式:西式









ToTT's and Roof Terrace 
地址:港島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香港怡東酒店34樓 
電話:2837 6786




No comments: